臉部掛鉤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有一段時間了,我臉部掛鉤這一塊很疼,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掛鉤疼的原因有很多,這種症狀也是生活中常見的。顳下頜關節的非特異性炎症,包括區域性關節疼痛、耳部疼痛、頭痛、噪聲和咀嚼時的疼痛,而且伴隨各種肌肉的疼痛。張開嘴的程度有限,有時吞嚥食物也有困難。可使用非類固醇類藥物對症治療。建議你可以到口腔科做一下顳頜關節檢查。這種情況可以進行針灸以及微波理療,注意不要吃辛辣飲食,以及油膩寒涼的。

2019-06-04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可能說到掛鉤,一些人不知道是哪裡,它就是我們說的顳頜關節炎,掛鉤疼是指由於顳頜關節功能紊亂或結構損傷而引起的疼痛,由於本病的病因和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明瞭,在治療上還缺乏根治的方法。去醫院可手術治療。紅外線、超短波、鐳射、理療、按摩及區域性熱敷等,也有一定療效。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