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抽脂會痛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長期肥胖,很多減肥方法都用了,最近想做抽脂手術,做抽脂會痛嗎?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做手術必然會痛的,既然要變美,也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前期抽脂手術階段,醫生會給打麻醉藥,手術麻醉期間不會痛。但是,術後階段,麻醉藥效一過,是會痛的,痛的程度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說沒什麼感覺,痛感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而有的人則需要服用止痛片。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抽脂手術多少會痛的,這個因人而異,依照個人耐受力、以及身體素質等多個方面決定。手術階段處在麻醉期,相對痛感不強烈,如果醫生手法嫻熟、經驗豐富,術間是不會有很大痛感的。術後痛感各不相同,但在傷口及體內細胞恢復階段,有痛感是很正常的。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對於長期的肥胖,很少有人能夠有毅力依靠自身的運動達到減肥的效果,有一部分人會選擇透過抽脂的方式達到減肥的效果。而選擇抽脂手術一般會運用到麻醉,所以產生疼痛的可能性也比較小,但也會有一定的不適感,這也屬於正常的現象。

2019-09-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抽脂手術的減肥方法相較於透過運動減肥的方式見效會更快一些,因此許多人會選擇抽脂手術的方式。在抽脂手術過程中會出現疼痛,但大多數會使用到麻醉,在麻醉的情況下感覺到疼痛的可能就會減少,因此大多數做抽脂應該不會感覺到特別的疼痛。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