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陶瓷牙套多少錢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右邊的門牙缺了一塊,聽別人的建議是去做一顆陶瓷牙,想問一下一顆陶瓷牙的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陶瓷牙的價格有高有低,需要看所治療的機構的定價,以及材料的好壞。陶瓷牙是指在治療的牙根上做一個內冠,該內冠是一層全瓷的透明支撐骨架,然後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層與天然牙色澤相近的瓷粉,最後粘結在牙齒上,是一種近幾年才開展的一種高科技的鑲牙方法。

2019-06-2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市面上普通的一顆陶瓷牙價位在1500元錢,但陶瓷牙本身的成本比較高,去做陶瓷牙可能要花更多的錢。配戴全瓷烤瓷牙後,如果有不合適或壓迫粘膜引起疼痛者,應及時複診。初戴全瓷烤瓷牙時有輕度不適感,患者應耐心練習使用,逐漸適應;初戴全瓷烤瓷牙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