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的作用與功效及副作用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我因為工作壓力大,心裡煩躁食慾下降,和老婆同房時也力不從心,經常是硬不起來,有點硬了很快也軟下去,聽說有一種藥叫偉哥,想知道這種藥管用嗎有什麼副作用?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偉哥主要用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不良反應常見有鼻塞、心悸,亦有面色潮紅、頭暈、乏力、胸悶等不良反應,少數患者可有心率、收縮壓、舒張壓輕度變化,極個別患者可能直立性低血壓。但是引起陽痿的原因很多,建議去醫院查明原因,對症治療,不建議自行服藥。

2019-03-20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偉哥是由美國輝瑞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有非常顯著的改善偉哥的副作用主要有頭痛暈昏血壓降低青光眼暫時性耳聾。偉哥解決了千萬ED患者的問題卻也有很多副作用建議慎用。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