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持續腫大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兩天睪丸持續腫大,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疼痛是不容小覷的,疼痛的程度與睪丸炎症的輕重並沒什麼關係,並不一定就是睪丸炎的症狀,但是也不排除可能性,所以當出現睪丸腫大疼痛時,一定要引起重視,病症輕微的話,可以用毛巾熱敷,配合一些口服的藥物來進行共同性的治療,嚴重的話還是要就醫治療的。以免耽誤病情,造成更加嚴重的傷害。

2019-06-2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很可能患有睪丸炎、附睪炎或睪丸鞘膜積液等引起的腫大,引起睪丸炎的原因非常多,如流行性腮腺炎,出現睪丸疼痛、腫大,淋病是目前發病率最高的性傳播疾病,嚴重時可引起睪丸炎,出現睪丸疼痛、腫大,慢性前列腺炎也可引起睪丸疼痛,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檢查陰囊彩超,明確病情,對症治療。好好休息,不要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