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衰竭腎衰竭能活多久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被檢查出來肝衰竭腎衰竭,檢查出來這個結果可以活多久啊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病症都不同,體質也不同,這個還有多久是不確定的,肝腎衰竭患者可能導致嚴重的噁心嘔吐、身體虛弱或死亡。有些患者有嚴重的肝腎衰竭症狀,一般生存時間是半年左右,所以我們應該選擇好的治療方案,可以選擇使用中醫藥來緩解疾病。肝腎衰竭對患者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也可能會導致全身乏力的症狀,有的患者還可能會引起面板性疾病的產生,出現了肝腎衰竭應該及早進行控制和治療。

2019-06-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現在的男生都經常喜歡喝酒,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這個病症,肝腎衰竭後,人體的排毒和排洩功能喪失,情況危急。如果短時間內發生多器官衰竭,死亡率很高,預後很差。如果腎衰竭是有條件的,應儘快進行血液淨化治療。指導:原則上,當各種急慢性肝病不能透過其他醫療和外科方法治癒時,預計在短時間內(6-12個月)死亡是無法避免的,可以考慮移植。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