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精壯陽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性生活比較頻繁,感覺身體跟不上了,能吃點什麼補精壯陽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人常常食蝦,強身壯體的效果比較好。還有泥鰍也具有能補中益氣和養腎生精的功效。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維生素 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 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松子是重要的壯陽食品.中醫認為,松子仁味甘,性微溫,有強陽補骨,和血美膚,潤肺止咳,滑腸通便等功效。

2019-07-0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韭菜:又叫做起陽草,它具有溫補肝腎和助陽固精,經常食用可以治腎陽虛寒的陽痿,在飲食上沒有特殊禁忌. 山藥:能滋腎益胃,補脾健肺,治腎氣虧損所致的遺精,陽痿等症.須注意溼熱實邪者禁用. 腰子:含有豐富的鋅與其他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煮食之能補腎,治腎虛腰痛,但久食或大量食用會有反效果. 糙米:富含蛋白質,及鋅,錳等活性元素,能益精,養氣,起陽。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