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出油怎麼辦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洗頭,頭髮老出油,煩死了,每天洗頭,頭髮老出油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出油嚴重要每天補充足夠的水,是帶出人體內毒素的一個程式。所以每天需求彌補足夠的水,這樣有利於協助身體排毒,達到水油平衡,仇人發出油也有必定的協助。頭髮出油嚴重儘量少使用吹風機,頭皮對溫度的反映很敏感,吹風機熱風吹頭髮後,就會導致油脂分泌,對於頭皮愛出油的朋友來說,出油會更加明顯,所以儘可能的少用吹風機吹頭。

2019-07-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頭髮出油嚴重不要刺激頭皮,讓其放鬆,頭皮愛出油多數原因是因為皮脂腺睪酮激素先天性過敏或者不適當的香波過敏引起的。所以我們應該避免刺激頭皮,平時在家可以對頭皮做一些簡單舒適的按摩。頭髮出油嚴重要使用溫和洗髮劑,清洗髮根是暫時脫節油頭的直接辦法。要注意洗頭時挑選比較溫文的洗髮產品,而且儘可能的清潔到髮根,這樣在必定程度上能夠減輕出油的狀況。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