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鐳射祛斑前對面板有什麼要求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斑越來越多了,做鐳射祛斑前對面板有什麼要求?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要選擇正規醫院,不要圖便宜,到沒資質的醫院。面部有黃褐斑者不建議做。操作中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三個月內避免日曬,儘量使用防曬霜。個別人色素甚至會加深,但3-6個月後會消退,鐳射祛斑最終完成。由於個人體質和麵板狀況的不同,鐳射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2019-06-1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愛美的女生臉上有斑可不行,鐳射祛斑是首先。光敏感者不能做。鐳射療法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不過需要注意術後長期的保養和防曬,注意面板補水保養尤為重要。充分了解此次鐳射的目的,以及使用的鐳射種類,解除對鐳射祛斑的恐懼,以及想要達到的效果,因此與醫生的溝通是必要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