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苦蕎茶的功效與作用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黑苦蕎茶是長在高原地區的,我想了解一下黑苦蕎茶的功效與作用?

专家回答(2)

陳啟眾
陳啟眾
副主任醫師

黑苦蕎麥它有一定的抗菌作用,所以對胃腸道的一些炎症或者輕微的腹瀉,輕微的由於炎症引起的疼痛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它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大家都知道自由基是導致衰老的一個重要的有害物質,因此它也有抗衰老的作用。黑苦蕎麥它有一定的抗菌作用,所以對胃腸道的一些炎症或者輕微的腹瀉,輕微的由於炎症引起的疼痛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2019-02-09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黑苦蕎茶它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被譽為五穀之王,長期食用有以下的作用。它有降血壓降血糖降血脂的作用,同時能夠改善微迴圈,所以這黑蕎麥的食品,它是一個對於中老年人,這種有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有一定的作用。它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大家都知道自由基是導致衰老的一個重要的有害物質,因此它也有抗衰老的作用。

2019-02-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