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宮頸炎吃什麼藥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有些不對勁,上廁所的時候很疼,白帶多並且有異味感,急性宮頸炎吃什麼藥才好?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急性宮頸炎可以用阿奇黴素、四環素、紅黴素等藥物來治療。患有宮頸炎多考慮是有慢性的陰道炎長期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炎症上行感染到宮頸位置引起的。常用抗宮炎片或者是保婦康栓兒進行治療。治療期間不要有性生活,平時要多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要以純棉寬鬆透氣好的內褲為主。

2019-03-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急性宮頸炎多采取頭孢抗菌藥物來緩解病情,效果佳。宮頸炎是育齡期女性常見感染性疾病,包括急慢性宮頸炎和慢性宮頸炎,急性宮頸炎如有支原體感染則多用阿奇黴素、四環素、紅黴素、多西環素等藥物進行治療;如過是淋菌性宮頸炎則多用頭孢類抗生素進行治療;慢性宮頸炎在區域性物理治療的同事時,也可配合中藥進行治療,應在醫生指導下,根據具體情況合理選擇藥物或治療方法,切忌自行用藥。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