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長尖銳溼疣的具體症狀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舌尖上有幾個白色的凸起小點這是尖銳溼疣嗎?舌頭上長尖銳溼疣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呂雪蓮
呂雪蓮
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一般長在外陰、宮頸、肛門等周圍。尖銳溼疣是人類乳頭狀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傳播的疾病。尖銳溼疣發病初期,可有搔癢,燒灼痛,有微小、散在的乳頭狀疣存在,以後病變進行性的擴大、增多,成為菜花狀的團塊,表面可有潰瘍、感染或角化,如果懷疑自己患了尖銳溼疣,首先要確診。

2019-05-2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生長部位在大小陰唇、外陰、宮頸等周圍生長。尖銳溼疣是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可以出現雞冠樣菜花樣乳頭樣的疣體發生,一般多出現在肛周,生殖器等部位。如果進行了口交,可以出現在口腔內,可以到醫院面板性病科做一下醋酸白試驗和hpv抗體檢查,看是否有異常,如果檢查結果是陰性,可以排除尖銳溼疣的可能。陽性可以確診是尖銳溼疣。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