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溶血癥大概花費多少錢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好像是因為和父親的血型不符導致了孩子有點溶血,需要立即治療,新生兒溶血癥大概花費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新生兒溶血癥的花費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不同花費不同,如果是病情較輕的新生兒可以簡單地用藍光治療,一般需要3000-10000元。病情較重的患兒可能需要注射相對昂貴的人免疫球蛋白和白蛋白,整個治療費用約為7000-15000元。尤其嚴重的新生兒溶血性疾病,可能需要血液交換治療,長期藍光照射,人體免疫蛋白和白蛋白輸血,費用可能在2萬元左右。

2019-10-0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新生兒溶血性疾病,主要是孩子在出生時和母親血型不符而引起新生兒溶血。由於ABO溶血和Rh溶血的原因不同,Rh溶血的情況越危險,病程越嚴重,住院時間越長,病程越長,住院時間應長2-3。嚴重感染引起的溶血可能與身體的其他感染有關,如肺炎或腦炎。因此,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價格因地區或單位而異。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