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寶寶一直拉稀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家的寶寶已經有10個月了,一直都是奶粉餵養,目前感覺她的狀況比較差,一直有拉稀的現象,寶寶一直拉稀是什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10個月的寶寶如果說一直都是奶粉餵養,出現了拉稀的症狀,很有可能是對奶粉的某些物質有發生反應,腸胃不舒服而引起的,這種情況下可以更換奶粉進行餵養,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說排除奶粉的因素都要考慮是屬於其他的原因,比如說腸胃本身的發育不好又或者是由於受涼都有可能會有影響的。

2019-05-0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10個月的寶寶一直拉稀,很有可能是腸胃發育異常,本身有腸胃蠕動不好,又或者是有受涼,一直都沒有治療,都有可能會導致寶寶一直拉稀的,如果說拉稀比較嚴重,要及時到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有些時候病毒感染也有可能會導致寶寶拉稀,所以如果說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的檢查清楚物件處理的。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