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尿管結石的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上廁所有些尿痛,非常難受,朋友說是可能是輸尿管結石。這種輸尿管結石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輸尿管結石是常見的一種疾病,如果嚴重建議及時治療。輸尿管結石的症狀包括:1、突發性疼痛,疼痛非常突然,結石位置移動後又突然緩解;2、疼痛程度非常劇烈,輸尿管結石引起的腎絞痛是疼痛較劇烈的疾病之一;3、疼痛可向小腹部、腰部、會陰部進行放散,疼痛側的腎區可有輕微叩擊痛;4、出現感染、發熱、尿血、排尿困難和尿瀦留等合併症。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其實輸尿管結石的症狀有很多種,最突出的小便疼痛。輸尿管結石大部分,都是透過腎結石,在往下排的過程中,透過輸尿管的時候,出現的一些輸尿管結石的症狀,輸尿管結石最常見的症狀有什麼,有腰痛,腰痛通常表現出來是腎的絞痛,患者覺得疼痛的非常難忍,同時有些患者會出現,伴隨著血尿,疼痛和血尿是輸尿管結石,最常見的症狀。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