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整形多少錢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一個臉部的整形,把自己整的帥帥的。臉部整形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臉部整形的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求美者不但關注美感,同時亦很關注費用問題。面部整形費用主要根據求美者選擇專案的數量及整形方式相關。如只選擇雙眼皮手術,費用較低,約需數千元至1萬元;如選擇雙眼皮手術的同時,進行面部填充整形,費用則與填充部位及填充量相關,即填充部位越多,用量越大,費用越高,如合併骨骼整形則費用更高。

2019-06-0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進行臉部整形,最好先諮詢醫生以後做決定。臉部整形手術的價格大概是15000元到3萬元不等,那要根據您個人的情況,還有選擇的醫院都有一定的關係,另外在做臉部整形手術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才能儘快的恢復,比如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也不能吃任何刺激類的東西。此外,面部整形費用還與個人基礎及整形目的相關。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