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高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很多人說我骨質很高,這種骨質高睡是什麼意思呢?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骨質高一般是指骨頭含有的鈣質充分較高,也就是俗稱的骨質硬化,指的是一種慢性的通常是原發性的疾病,它的主要特點是骨髓纖維變性,脾腫大,同時有白紅系原始細胞增多性貧血。骨質硬化是由於成骨細胞的活動增強是單位體積內骨量增多,形成骨質增生硬化,多發局灶性骨質硬化是骨病的基本x線徵象之一也是一些全身性疾病,在骨骼的最常見的表現,鑑別診斷困難,所以非常容易相互誤診。

2019-06-23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骨質硬化在檢查指標中是指出現這種鈣成分過高,容易引發組織病變,它的主要特點是骨髓纖維變性,脾腫大,同時有白紅系原始細胞增多性貧血。骨質硬化是由於成骨細胞的活動增強是單位體積內骨量增多,形成骨質增生硬化,多發局灶性骨質硬化是骨病的基本x線徵象之一也是一些全身性疾病,在骨骼的最常見的表現,鑑別診斷困難,所以非常容易相互誤診。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