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時痛經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每次來大姨媽肚子都好疼,疼的在床上打滾,太痛苦了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痛經的治療的非常複雜,建議你還是應該去看看醫生,常見的是婦科炎症和子宮腺肌症,檢查清楚後才能有針對性的處理。女人痛經可以服用止痛顆粒來緩解症狀,也可以服用益母草顆粒來調節痛經的問題,女性痛經有可能是氣血迴圈不通暢的原因,女性在月經期間宮寒容易導致女性痛經,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緩解疼痛。

2019-05-11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目前沒有很好的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可以藥物緩解。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的前列腺素含量較高導致。隨著月經來潮以後痛經會逐漸好轉。痛經沒有特別好的治療辦法。建議平時注意保暖,特別要注意經期的保暖,避免著涼,在經期避免過度的活動。要放鬆心情,調整好情緒,可以腹部熱敷來緩解痛經。嚴重者需要口服止痛藥來緩解。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