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抬頭紋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頭上的抬頭紋比較多,特別顯老想趕緊去除,大概需要多少錢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去除抬頭紋的價格在6000元-9000元,不同的醫院收費的差距也是比較大的,注射去抬頭紋術後注意事項:注射後24小時內不要洗臉、使用化妝品。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部位周邊塗抹外用藥物和化妝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注射後48小時內不要觸控和按壓,避免面部肌肉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抬頭紋的價格在7000元-9000元,不同的美容醫院價格不同,自體脂肪去抬頭紋術後注意事項:注射後一週內洗臉洗澡時迴避注射區,不做面膜面板護理,不食刺激性食物。術後要注意不能長期暴曬於陽光下(紫外線照射),任何紫外線的照射都會有發紅及腫脹的可能。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和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