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狀銀屑病吃什麼藥效果好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上有這種點滴狀銀屑病,不是一塊一塊的,那這種銀屑病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劃分為點滴狀銀屑病,那麼在治療的時候需要排出體內的溼熱。牛皮癬中醫認為與血熱、血燥、血毒、血虛有關,與體質免疫功能失調、遺傳等有關。是可以治療控制的,可以注射曲安奈德,口服甲氨喋呤、西夏紅銀屑膠囊、銀屑膠囊、克銀丸等。使用達力士卡泊三醇軟膏、糠溜油外塗治療。也可以配合中醫用中藥治療。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關於蕁麻疹的治療需要分清型別,而這種點滴狀牛皮癬也是目前比較常見的,多見於尋常型牛皮癬的初期,一般來說初期的牛皮癬從中醫講於血液溼熱毒有關,所以治療牛皮癬的藥物中的清熱解毒,涼血為主。可以口服待百癬夏塔熱片、複方青黛丸以及複方甘草酸苷膠囊等,因為牛皮癬是慢性病,是面板病所以必須配合外用藥物,配合外用卡泊三醇軟膏、黑豆溜油軟膏可以改善牛皮癬的症狀。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