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術隆鼻可信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對自己的鼻子不太滿意,現在隆鼻方法這麼多,非手術隆鼻可信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雖然手術很簡單,但做之前要先諮詢好醫生。非手術隆鼻安全,副作用少見效快,方便快捷。非手術隆鼻後馬上就能夠看到隆鼻效果,只需要20到30分鐘左右的時間。也規避了手術風險,安全度得到了很大提升。非手術隆鼻沒有痛苦,不需要恢復期。不需要開刀,就像打針一樣,沒有太多的痛苦,一般人都能夠接受。不會給您的日常活動帶來不便。

2019-06-09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現在市面上講的非手術隆鼻,也就是和傳統的手術鼻整形區別開來的一個非手術方法,目前一般都是指注射隆鼻。現在市場上用的比較多的是玻尿酸注射隆鼻,其他的一些注射隆鼻現在還沒有正規,當然有的地方也在用,包括一些骨質的、一種鈣質的注射,但是都不是特別推崇,你可以做玻尿酸的注射隆鼻。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