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整形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對我的眼睛不太滿意,我想去做眼睛整形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眼睛整形的具體的價格不能確定的,因為很多因素是會影響到它的,先天性小眼症由於既有瞼裂狹小、嚴重的內眥贅皮,又常合併內眥間距增寬和上瞼下垂,因此手術需分次進行。建議還是到正規的醫院整形科去做為宜,收費合理些而且技術比較有保障,費用的問題和當地經濟關係很大。

2019-05-0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具體做眼睛整形需要多少錢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不可一概而論,影響雙眼皮價格的因素有很多種,如割雙眼皮方法的選擇,埋線法、切開法、韓式三點等,選擇不同的方法價格也是不同的,手術的設計、選擇醫院、專家的資質、術後的效果等都會造成價格的差異,在你考慮做雙眼皮價格的同時,更應該側重於做雙眼皮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