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後期少量出血是快生了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到了懷孕後期了,但伴有少量出血,那麼,孕後期少量出血是快生了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對於孕婦來說,孕後期的少量出血是應該引起注意的。但是否是快生的現象是應該到醫院檢查的。如果是出現一個突然間有一個血液的流出,而且會有一些些的一個疼痛的感覺,像這種感覺的話是快要生的現象,這樣的話,建議你要立即去醫院選擇住院治療,同時的話,你要自己觀察一下有沒有羊水破裂的一個症狀希。

2019-07-09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對於孕婦來說,應該到醫院檢查確定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在懷孕晚期,如果有少量出血現象,意思就是說快要臨產了。臨產之前還有很多徵兆,比如說羊水破裂,導致陰道潮溼,而且也會有宮縮現象。如果是出血量比較多的話,就要引起重視,這種情況不排除是前置胎盤,或者出現胎盤早剝等症狀。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