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素鐳射去疤有效嗎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小時候淘氣把臉摔了,落下了個疤,隨著年齡的增長疤痕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了,但她還是覺得不好看,畫素鐳射祛疤有效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祛疤效果最好的就是畫素鐳射技術,畫素鐳射是一種全新的鐳射換膚模式,其在全面部煥膚、疤痕、痤瘡性瘢痕、皺紋、色斑、毛孔粗大、面板粗糙、光老化面板等方面的治療效果顯著,由於這項技術具有無創、操作方法簡便、恢復期短、效果顯著的特點,畫素鐳射每一微小光束對組織來說都是一個微小創傷,這種微創傷足以啟動組織的再生修復功能,其結果即是面板得到完美換膚。

2019-05-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現代祛疤的方法很多,要比效果那就數畫素鐳射祛疤了,畫素鐳射祛除疤痕:精準脈衝、避免熱損傷;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促進面板癒合,利用畫素鐳射方法只會對微小區域產生熱衝擊,保留部分面板不受影響,沒有作用到的面板可以做為熱擴散區,避免熱擴散,同時促進面板癒合。愛美人士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畫素鐳射的治療,這樣才能保證治療效果和安全。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