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整容多少費用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要把鼻子做大整容,這種手術是需要多少費用?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鼻子大整形手術是非常昂貴的,便宜的都要上萬元,鼻部整形手術有隆鼻術,鼻頭縮小,鼻翼縮小等,一般的價格是在3000到1萬左右一個,如果選取的材料是進口的,那麼價格也會比較貴一些,可以去當地諮詢一下醫生。一般在做鼻子時建議選取較好的材質,而且在每五年到十年就要更換,這樣不容易造成鼻子變形,老了之後也不會使面板鬆弛。

2019-06-1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鼻子大整容的價格一般是比較貴的,大概是10000元以上。具體的價格受以下因素影響:1、鼻子整容的方法不同,價格不同。選用自體脂肪、玻尿酸、真皮、肋軟骨等材料進行鼻子整容,整形效果不同,維持時間也不等,價格差異較大。2、在不同的地方坐鼻子整容價格也不容。醫院規模較大、醫院裝置較精良、材料質量較好、醫生技術專業,價格肯定會比較昂貴的,甚至可能遠遠超出行業標準,但是卻能減少手術風險,整容效果也會更好。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