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暖臍貼每貼要多久為宜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給孩子貼小兒暖臍貼,小孩暖臍貼每貼要貼多長時間合適?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給孩子貼小兒暖臍貼,如果貼在肚臍上,最好不要超過八小時。貼的部位一般都是在臍上,再貼之前可以區域性清潔,用熱毛巾清理區域性汙漬,然後每24小時更換即可,孩子貼肚臍的一定不要用過超過8個小時,孩子的面板不透氣是容易引起過敏的,給孩子貼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孩子有沒有過敏的情況,如果過敏就不要給孩子貼了,兩次用肚臍貼一定要有時間的間隔。

2019-05-10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考慮孩子的身體原因,一般一貼不要超過八小時。由於寶寶的年齡還小,建議最好間隔12個小時再貼下一貼。暖臍膏主要是治療由於受涼引起的腹痛、腹瀉,及脾胃虛寒型十二指腸潰瘍的藥物。一般在沒有面板過敏的情況下,一貼帖敷一天,三四天之後會見到效果的。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