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結腫大治療方法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說不出話,脖子區域性紅腫還有些疼痛,應該怎麼辦,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2)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進行消炎。同時前往醫院進行抗結核治療,抗菌消炎治療和抗腫瘤治療或者也可以中藥治療。飲食一定要保持清淡一些,選擇一些流質或者是半流質的食物為主比較好,如小米粥,牛奶,肉末粥等。同時還要對患者進行心理治療,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都出去走走活動一下。要經常保持平和的心情,不能總是脾氣暴躁,而且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2019-06-29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多為急性炎症引起,常有區域性紅、腫、熱等症狀;伴發熱、皮疹。可以使用一些抗菌藥物、抗病毒藥物。最重要的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穩定情緒,保持情緒樂觀、心情舒暢,切忌暴怒鬱悶和思慮過度。積極鍛鍊身體,合理運動,增強體質。保持健康良好的飲食習慣,注意營養搭配,多吃水果蔬菜,忌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菸酒。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