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多少錢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女朋友意外懷孕了,想去做人工流產,一般人工流產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工流產人流術前檢查費一般來說,無痛人流手術前檢查主要包括婦科檢查、B超檢查、白帶常規、心電圖、血常規及血液分析等。指導意見無痛人流手術費手術費是正常的無痛人流手術總費用中最重要的一項,也是差別比較大的一項。不同的技術運用,不同的手術醫師,不同的手術室,甚至是不同的手術耗材等,都會影響到這部分的費用,而所有這些差別都能體現在人流手術的安全性上。

2019-04-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流方式不同費用不同,人流手術需要做好幾個方面的工作,包括術前檢查、進行手術、術後消炎處理等。針對術前檢查,如果查出女性身體存在可能對手術安全順利進行造成影響的疾病,那就需要先行治療,那麼相對於沒有疾病的女性而言,費用就明顯多出來了,還有就是人流的方案技術會因為女性的自己情況和需求而存在差別,所以此環節的費用也會存在差異。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