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多少錢一次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意外懷孕了,但是現在年齡還太小,想要知道人工流產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者選擇流產方式不同費用會有所差別,最普通的人流一般會在幾百塊錢左右。如果要選擇無痛人流的話,費用會稍微貴一些約在一千元左右,不在人工流產的最佳時期,就要選擇做牽掛術或者引產術,費用相對較多一些。人工流產手術適合在停經兩個月以內,最佳時間是在49天左右。手術前要先進行彩超的檢查,確定妊娠囊的大小以及具體位置。

2019-05-2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選擇人工流產的具體花費,主要根據自己選擇的方式有關,不同的流產方式費用會有所差別,以及在手術過程中是否選擇使用麻醉,其中手術的種類分為一般人工流產手術、區域性麻醉下的人工流產手術和無痛人工流產手術。一般人工流產手術的花費大約在1500元左右。區域性麻醉下的人工流產手術,花費大約在2000元左右。無痛人工流產手術花費在3000-4000元左右。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