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不治會怎樣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身上發癢,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神經性皮炎,但是我不想治療,神經性皮炎不治會怎樣?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不及時採取治療的話,病情會惡化的很快,最好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如果神經性皮炎的皮損面積很小,用醫生開的外用藥物治療就能夠治癒的,但如果神經性皮炎的皮損面積較大,這時僅用外用藥物是不夠的,還應該在面板科醫生的指導下配合外部治療,內服一些藥物,睡眠有障礙或焦慮情緒較重,可以臨時服用促眠藥物。

2019-06-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最好及時治療,防止病情發展難與控制,平時保持輕鬆的心態,儘量不要搔抓或燙水鹽水洗浴,避免穿著硬質的衣物或高領衫,避免飲濃茶、咖啡、酒,不要熬夜,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睡前一杯牛奶有促眠的作用,透過內服外用藥物治療及合理的預防措施,神經性皮炎還是可以治癒的。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