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包皮多大割合適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現在包皮過長,我想帶他去割包皮,在什麼年齡割比較合適呢?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對於小孩子來說,青春期的時候是比較合適,也可以在四歲左右做。小孩出生時都有包莖,臨床上叫生理性包莖,生理性包莖隨著年齡的生長,陰莖不自主的勃起、發育,包皮逐漸後退。隨著年齡的生長,到青春期前陰莖有明顯的增大過程,有很多的病人包皮能上翻,不需要手術。但仍有部分兒童在平常的生活過程中,由於情緒不穩定,進食辛辣食物過多,喝水喝的少,平時生活、學習壓力過大著急上火,發生包皮炎就需要做手術。如果不能翻起包皮,始終保住龜頭,在生長過程中影響陰莖的發育,形成後天性包莖,最好在青春期前做手術。如果包莖不能上翻,也可以在四歲左右做手術。

2019-06-0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給小孩子割包皮的話,儘量在青春期前後。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要考慮兩方面:一是儘量在青春發育期前手術;二是年齡不能太小,太小不能配合手術,需要全身麻醉,這樣麻醉風險要比能配合手術的區域性麻醉小。綜合以上兩點,建議在11/12歲手術比較合適。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