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變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請問面板病變的症狀有哪些?嚴重嗎?需要怎麼治療才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面板病指的是一大類疾病。只要是面板科的疾病,都屬於面板病的範圍。如神經性皮炎,只脂溢性性皮炎,溼疹,蕁麻疹,毛囊炎,花斑癬,白癜風等等。不同種類的面板疾病,其臨床症狀和特徵不完全相同。對於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懷疑自己得了面板疾病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公立醫院的面板科就診,進行適當的檢查,明確診斷後及時治療。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正常情況下,面板病分為下列幾種:1.真菌埠常見的有手腳癬、體股癬及甲癬(灰指甲);2.細菌性面板埠常見的有丹毒及麻風;3.病毒性面板埠常見的有水痘、扁平疣及皰疹;4.節肢動物引起的面板埠如疥瘡;5.性傳播疾埠如梅毒、淋病及尖銳溼疣;6.過敏性面板埠常見的有接觸性皮炎、溼疹、尋麻疹及多型紅斑;藥物反應如服用磺胺、肌注青黴素過敏;7.物理性面板埠常見的有曬斑、多型性日光疹及雞眼;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