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龜頭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龜頭莫名其妙瘙癢,而且還有紅腫的情況出現,平時偶爾會有一些分泌物,我懷疑是包皮龜頭炎了,包皮龜頭炎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龜頭炎的常見症狀就是區域性會出現水腫的情況,而且龜頭上會有紅斑出現。部分包皮龜頭炎患者還會有膿性分泌物出現,生活中常常還會感覺到龜頭處有一種瘙癢的感覺。此外,環狀糜爛性龜頭炎的典型症狀就是包皮處有嚴重的損傷,時間長了還會出現淺潰瘍,給患者帶來巨大的煩惱。

2019-10-1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龜頭炎症狀在臨床上較為常見的就是龜頭處會有膿性的分泌物出現,而且患者的龜頭處以及整個生殖器都可能會出現瘙癢的症狀。從外觀上來說,包皮龜頭炎患者的龜頭面板會呈現出一種紅色,如同紅斑一樣,區域性還會有水腫的症狀。臨床上可以依據上述症狀來對包皮龜頭炎進行診斷。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