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球上為什麼很多小疙瘩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的前提上老是長了一些小疙瘩,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想了解一下前庭球上為什麼很多小疙瘩?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出現群體會有小疙瘩的話,多數可能是因為炎症引起的,分泌物中有炎症刺激外陰引起的疙瘩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出現這種情況以後,先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炎症也是很多種型別的。不同型別的炎症治療方式和用藥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一個白帶常規的化驗,確診後,再對症的治療。平時要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以純棉,透氣好,寬鬆的內褲為主。

2019-05-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患有梅毒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是由一種念珠菌引起的,治療這種病首先藥物是制黴菌片,你要用小蘇打粉沖洗陰道,再用制黴菌片塞入陰道內,一般10天左右,在治療期間不要過性生活,多休息。你發現前庭球內有很多小疙瘩,不光滑,可能是溼疹引起的,你到醫檢查一下,用點消炎藥慢慢會好的。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