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手拉手會傳染麼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白癜風,我擔心傳染給我的家人,白癜風手拉手會傳染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疾病不是傳染性面板疾病,拉手不會傳染,透過紫外線照射白癜風皮損處,可以起到促進黑色素細胞向皮損處轉移的作用,這不但能夠啟用酪氨酸酶活性,還能進一步修復受損的黑色素細胞,對與免部白癜風患者有著很好的療效。而且,在進行紫外線照射前,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光敏性藥物,這樣可以有助於提高治療效果。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不會出現傳染的現象,拉手不會傳染,在白癜風的治療過程中,藥物治療有中藥和西藥之分,對於一些病症較輕的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中藥調理或西藥診治,不過專家建議,對於大多數白癜風患者而言,都應當採用中西藥結合的方式進行白癜風的治療。患者在消除內部病症時,可以以中藥治療為主,內服外用可以結合起來使用。而對於白斑的消除則應當以外用藥物為主,可以外塗也可以注射。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