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根治病毒性陰道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病毒性陰道炎,怎麼徹底根治病毒性陰道炎?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細菌性陰道炎,可以用克林黴素或甲硝唑口服,也可以陰道放至乳酸桿菌。如果是黴菌性的陰道炎可以用克黴唑陰道片陰道放置。如果是老年性的陰道炎,需要應用抗生素治療,最常用的可以應用左氧氟沙星陰道放置,同時要應用雌激素治療。如果是嬰幼兒陰道炎,根據分泌物的化驗結果以及藥敏的培養,根據藥敏的結果進行用藥。

2019-06-2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各種治療陰道炎的方法是不同的。如果是滴蟲性陰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治療,也可以陰道用藥。如果是細菌性陰道炎,可以用克林黴素也可以用甲硝唑口服治療,也可以陰道放至乳酸桿菌。如果是黴菌性的陰道炎可以用克黴唑陰道片陰道放置。如果是老年性的陰道炎,需要應用抗生素治療,最常用的可以應用左氧氟沙星陰道放置,同時要應用雌激素治療。如果是嬰幼兒陰道炎,根據分泌物的化驗結果以及藥敏的培養,根據藥敏的結果進行用藥。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