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片是消炎藥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女性吃的婦科千金片,這種藥物屬不屬於消炎藥呢?

专家回答(4)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主要用於治療婦科炎症,能夠作為一定效果的消炎藥。婦科千金片的主要作用是清熱除溼,益氣化瘀。主要用於子宮內膜炎,慢性盆腔炎,白帶增多等婦科常見炎症疾病。但具體用法要根據個人的實際病情來決定,建議先做詳細的婦科檢查。

2019-08-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相當於消炎藥,主要用於治療婦科炎症類疾病,比如常見的子宮內膜炎,慢性盆腔炎以及白帶增多,月經不暢等問題。能夠及時消除炎症,活血化瘀。在使用婦科千金片的同時,應該避免進行性生活,避免出現交叉感染,導致炎症加重。

2019-08-11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顧名思義是婦科用藥,屬於消炎藥的一種,如果婦科有炎症就可以服用婦科千金片來治療,而且藥效比較好,一般服用一個星期就有看到效果,除了婦科外,在其他方面的消炎是沒有效果的,因為該藥有活血的作用,所以在經期在避開服用。

2019-08-1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是婦科的消炎藥,具有除溼、清熱、化瘀的作用,一些婦科炎症如騷癢,盆腔炎,白帶異常等都可以使用該藥,根據病情需要,服用婦科千金片時還可以和其他消炎藥一起服用,因為該藥屬於中成藥,所以服藥時還需要忌口,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