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腫對女人有害處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平時沒有養成良好的性生活習慣,患上了前列腺囊腫,總是尿頻尿痛。我擔心會給妻子帶來影響,前列腺囊腫對女人有害處嗎?

专家回答(2)

鍾偉
鍾偉
主任醫師

前列腺囊腫對於女性來說還是有一定危害的,主要體現在性生活方面。前列腺囊腫會容易引起暫時性的性慾亢奮,但是如果進行性生活,就會導致前列腺囊腫患者病症進一步加重,從而影響到了性生活的質量。但如果考慮前列腺囊腫的問題禁慾的話,長時間缺乏性生活也會給女性帶來身心上的困擾。

2019-10-1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囊腫對女人有害處。因為患上前列腺囊腫之後,性生活就會進一步受到影響,比如前列腺囊腫患者在性生活的過程中會突然因為疼痛等原因而中斷性生活,進而會容易產生夫妻矛盾。此外,如果在治療前列腺囊腫的過程中而禁慾的話,女性缺乏性生活的話也會影響到夫妻感情。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