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頭老是暈暈的,還容易犯困,想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偶爾一次的感到頭暈噁心,一般都是不要緊的,但是如果是經常感覺頭暈還噁心的話,很有可能是神經系統有病變了。如腦缺血病變、小腦病變、腦部病變、腦外傷、某些型別的癲癇等。此外,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以及某些神經症的病人也會常常感到頭暈。在出現經常性頭暈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提起警惕,這應該是身體給予我們的訊號,耳部疾病:如耳內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2019-04-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導致頭痛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心腦血管病、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有時感冒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使腦供血不足,是頭暈的主要原閒常頸部發緊、靈活度受限、偶有疼痛、F指發麻、發涼,有沉重感。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