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的壽命是多少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牙齒不好,還少了一個,醫生建議是種植牙,種植牙的壽命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種植牙是鑲牙的首選,它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對骨頭的密度和高度都有要求。 種植技術越來越成熟,使用壽命跟自身的身體條件和牙槽骨的骨量有關係,一般能用10年以上,種植牙的種類有多種,普通的約6000元左右,進口的約8000元一顆,一般情況下,如果牙槽骨條件好,種植牙可以正常使用10年以上。

2019-04-04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種植牙是鑲牙的最好修復術了。對骨頭的密度都有要求。主要材料是種植體和牙冠兩個部分組成的。種植牙的壽命一般在10年左右,種植牙的壽命為5年儲存率為95%,10年儲存率為85%。而固定的修復鑲固定牙的平均使用壽命為8年。種植牙的費用在幾千到上萬不等的,建議到正規醫院看診,價格也比較合理。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