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宮頸糜爛吃什麼藥較好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是宮頸糜爛,請問得了宮頸糜爛吃什麼藥較好?

专家回答(3)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患者可以服用宮頸炎康栓,由苦參、枯礬、苦杏仁、冰片等成分所組成,用於具有清熱燥溼,祛腐生肌的功效,主要用於治療慢性宮頸糜爛,屬於帶下溼熱症候的治療。也可以服用消糜栓,消糜栓由人參莖葉、皂帶、紫草、黃柏、苦參、枯礬、冰片、兒茶等成分所組成,主要用於黴菌性陰道炎,非特異性陰道炎,宮頸糜爛等疾病的治療。

2019-04-2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該病比較常用的消炎藥有甲硝唑、頭孢克汙,阿奇黴素,應該有專業的醫生來幫忙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另外也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清洗劑,比如說潔爾陰、婦炎潔。患者的宮頸組織長期受到炎症的清洗,表面的面板髮生一些糜爛,宮頸糜爛患者可以選用一些消炎藥。

2019-04-2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宮頸糜爛需要使用抗生素的藥物,也可以陰道給藥治療,中度宮頸糜爛的患者可以透過鐳射和冷凍的方式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炎症的消除,糜爛比較嚴重需要透過手術切除。宮頸糜爛會出現陰道分泌物,女性身體中的激素水平受到影響。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