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茯苓可以祛斑嗎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因為臉上出現了曬斑,我媽就讓我熬白茯苓來吃,一般白茯苓可以祛斑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茯苓是可以祛斑,一般可以透過淡化斑點來達到祛斑的目的。只不過需要長期堅持才會見效。建議您調整生活習慣,平時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尤其是橙子、蘋果、獼猴桃、西紅柿、青菜等。還要注意防曬,必要時可以去醫院做個鐳射治療,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2019-04-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茯苓是可以祛斑的,而且它還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它有的時候會和一些其他的藥物,比如白芷、葛根等配合起來外敷、外用,它是有一定美白和淡斑的作用的。一個是需要長期的去用,一個是還是看個人的體質,我們需要判斷一下適不適合用。使用的話我們需要長期的使用,並且還需要配合一些其它的治療和一些防護的措施,比如說防曬等,時間長了以後我們會看到一些美白美容的效果。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