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割包皮痛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醫院說要動切除包皮的手術,我非常害怕,男人割包皮痛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切包皮手術屬於比較小的手術不用害怕,切包皮手術是比較簡單的手術,主要針對包皮過長以及包莖的情況治療的。切包皮手術的時候,會做區域性的麻醉,這樣手術的時候是沒有疼痛的感覺的。手術以後恢復期間會有疼痛的感覺,但是不是很嚴重,可以忍受的。手術以後大約需要恢復兩週左右的時間。

2019-07-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切包皮手術是比較安全的也不會很疼的,男性在進行包皮過長的切割手術時是不會疼的,因為醫生在進行手術前都會進行麻醉所以你不會感覺到疼痛感,現在很多醫院採取的都是微創手術所以不會讓你產生疼痛的感覺,讓你在不感覺到疼痛的情況下,醫生就可以完成手術,手術中你是不會感覺到疼的,馬上就可以完成手術。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