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前需要做一系列的婦科檢查

在意外懷孕以後很多女性都會選擇人流手術,可是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什麼人工流產前需要做一系列的婦科檢查,本文我們就請專家介紹在做人工流產前要做的婦科檢查都有哪些。

專家指出,人工流產前的婦科檢查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忽視,通常在術前要做的婦科檢查有以下幾種。

1、炎症檢查檢查是不是有炎症症狀,若有則需要進一步地檢查和治療。一般需要先治療再手術,以防炎症上行,引起附件炎,盆腔炎,各種陰道炎,宮頸炎等婦科炎症;B超檢查。

2、白帶常規檢查白帶常規檢查是為了瞭解孕婦的陰道內是否有滴蟲和黴菌,專家提醒,必要時還要進行衣原體、支原體、淋球菌檢查。如果存在以上的微生物,手術時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響以後懷孕以及胚胎髮育。

3、尿HCG檢測為了提高準確性,降低誤差,孕婦最好到選擇做血HCG檢測。尿HCG檢測雖有一定的誤差,但卻是現在醫學妊娠檢測最普及的一種檢測方式,檢測結果可以作為判斷是否妊娠的重要指標。

4、B超檢查B超檢查可準確判定孕囊的位置,在做手術的過程中就可有效避免空吸。此外做B超還可以發現生殖道有沒有的畸形、雙子宮情形的存在,這樣在做手術之前就可以做好相應的準備,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傷。

5、尿常規分析尿常規分析是最常見的檢查專案,它對泌尿系統疾病的診斷、以及其他系統疾病都有一定的輔助診斷價值,此外還對某些藥物治療的監護,健康人群的體檢的篩查都可以提供重要的資訊。

總的來說在做人工流產手術之前一定要做以上的的婦科檢查,而且雖然現在很多地方都說自己能做人流,可是大家做人工流產的時候還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