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會影響月經變化嗎

月經不調出現打亂了女性原本正常的生活節奏,那麼,女性患上附件炎的時候,會不會出血月經不調這種症狀呢?附件炎會影響月經變化嗎?下面看看專家的分析:

附件炎對女性月經變化是有影響的:

附件炎一般是會發生月經失調的現象,有的女性發現月經提前,護墊上有褐色分泌物,有時月經會拖後,並且月經週期短、痛經都是有可能的。影響女性月經成為附件炎的危害之一是因為月經週期直接和卵巢的狀況相關,子宮附件對於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有直接的影響。所以當女性患有附件炎時,會引起卵巢功能的受損,從而導致月經失調。

附件炎除了會導致月經推遲之外,還有以下的表現。

第一,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的表現。主要表現為下腹痛及發熱,其程度因炎症程度不同而不同。有的患者在高熱前有寒戰、頭痛、食慾不振及腸道和膀胱刺激症狀。

第二,慢性輸卵管卵巢的表現。主要表現為下腹疼痛及低熱時有亞急性發作及暫時性緩解,並有腰骶酸、下墜感。在勞累、月經後加重。病程長者有精神不振、倦怠、周身不適、失眠等症狀。

如果您時常有月經不調的現象出現,那麼您就要提高警惕了,月經不調可是女性健康情況的指示燈之一。女性附件炎一經發覺或查出,必須積極、及早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確診治療,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危害,造成精神負擔,甚至家庭負擔。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