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風疹後需要引產

風疹是因為感染了風疹病毒而產生的一種比較常見的急性傳染病,一般會出現低熱、皮疹的症狀,一般來說患上此病的普通人病狀較輕而且能較快恢復,但是對於孕婦來說卻十分不妙,因為孕婦感染風疹會嚴重損害胎兒的健康,一般會出現胎兒畸形的情況,所以我的建議是您需要放棄您的孩子,進行引產手術。如果強行要這個孩子的話後期可能會出現流產的情況,這樣對您自己的身體危害更大。還是早日做下決定,進行手術以便早日康復積極備孕。希望我的解答能給你一些幫助,望你採納,最後你身體早日康復。

1、風疹是因為感染了風疹病毒而產生的一種比較常見的急性傳染病,一般會出現低熱、皮疹的症狀,一般來說患上此病的普通人病狀較輕而且能較快恢復,但是對於孕婦來說卻十分不妙。

2、因為孕婦感染風疹會嚴重損害胎兒的健康,一般會出現胎兒畸形的情況,所以我的建議是您需要放棄您的孩子,進行引產手術。如果強行要這個孩子的話後期可能會出現流產的情況,這樣對您自己的身體危害更大。

3、這樣對您自己的身體危害更大。還是早日做下決定,進行手術以便早日康復積極備孕。然後也給您一些引產後的恢復建議,需要調養好自己的身體,多加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這相當於是要做一次小月子。

引產後一個月內不要進行房事,以免感染傷口,這樣也會影響之後的身體恢復,這樣會不利於下一次的懷孕。另外對於這樣意外情況導致的引產不要過於自責,請保持一個積極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