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神經性皮炎吃什麼好

我的哥哥手上長了一些淡褐色圓形的丘疹,很瘙癢,特別是晚上,經常弄到哥哥失眠,睡不到。我們覺得情況不妙,就帶哥哥去醫院。經過檢查,發現哥哥得了神經性皮炎。在我們的照顧下,哥哥現在好了很多。在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2媽媽有時會弄金針瓜絡蚌肉滾湯,她說,這個菜有益氣養陰,清熱通絡的作用。又可以吃金針菜和肉,又可以喝湯,一舉兩得。將蚌肉,金針菜,絲瓜絡洗乾淨,切塊,先放在鍋裡炒一炒,再加水到鍋裡,煮熟後下鹽調味就可以吃了。

3我們一個星期會煲兩次花生赤豆棗蒜湯,這個湯有益氣養血,除溼解毒的作用。將帶衣花生米,赤小豆、紅棗、大蒜放進水裡洗乾淨,用篩裝著,晾乾一下水。煲一鍋水,水滾了之後放材料。煲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了。神經性皮炎能不能用中藥治好?1精神性皮炎首先要要注意的是選用一些抗癢藥物等對症解決癢困擾的難題,然後要服用維生素B等。瘙癢比較嚴重而且難忍者可選用鎮靜劑,穩定自己的情緒以及狀態,對自己的面板得到了很好的保護。

2得了精神性皮炎我們還要注意要堅決抵制酒類以及一些辛辣飲食辛辣食物會刺激面板,使患處得到惡化,要以清淡為主,而且要保持大便的通暢,排出體內的毒素,多喝水,對胃腸道的保養得到更多的關注。

3最後患者要保持樂觀及其配合的情緒,保持好的心態,防止出現過激行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