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龜頭炎怎麼治療

男性得了真菌性龜頭炎,首先可以使用藥物進行沖洗。區域性一定要保持清潔乾燥,塗抹藥物,一天塗抹2~3次,堅持用藥7~10天,然後再到正規大型醫院取分泌物複查。真菌性龜頭炎是很容易復發的,患者的生活習慣也要改善,一定要多喝水,內褲要穿全棉材質的,而且內褲要勤更換,換下之後使用開水燙20分鐘,然後在太陽底下暴曬,這是殺滅真菌的最好方法。

真菌性龜頭炎在臨床上並不少見,以白色念珠菌比較多見,白色念珠菌感染龜頭以後引起龜頭黏膜紅斑和丘疹形成,並且會伴有明顯的瘙癢症狀。白色念珠菌感染常見於性生活時被女性傳染,女性患者可能患有真菌性陰道炎,在性生活的過程中感染到男性,造成白色念珠菌的龜頭炎症。

龜頭炎不一定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也包括細菌感染。真菌性龜頭炎患者會出現劇烈的瘙癢,而且會分泌豆腐渣樣的分泌物,這是真菌龜頭炎比較典型的臨床症狀,透過化驗分泌物基本就可以確診,確診之後要使用藥物,將區域性的分泌物清理乾淨。然後再塗抹藥物治療,一般以區域性用藥為主。

真菌性龜頭炎的症狀:患處會發炎或者有熾熱感,還有伴有疼痛,潰爛後還會流膿,嚴重者還會有乏力、低熱、腹股溝淋巴結腫大等。患者可以用鹽水清洗龜頭,患處塗抹藥物治療,同時搭配使用藥物控制病情,並且要保持好區域性衛生,按時清洗,要禁忌手淫和性生活,以免傳染對方或加重病情,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食物,要忌菸酒。龜頭炎主要是表現龜頭的部位出現紅腫,疼痛和滲出的現象。很有可能是區域性的細菌感染,主要是平時沒有注意個人的衛生,或者是長時間,龜頭與內褲摩擦引起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