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瘤手術多長時間

牙齦瘤是特別簡單的一個手術,這個手術不會耗費太長的時間,通常情況下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如果有擴充套件手術,那麼時間就會增加一些,達到兩三個小時,在做牙齦瘤手術前不需要做太多的準備,積極配合醫生就可以將其治癒了。

現在很多人都存在牙齦瘤的現象,當出現了牙齦瘤這個現象後,很多的患者都有想法將這個牙齦瘤快速的切除,想要解決牙齦瘤那麼就需要進行手術,很多患者在做手術前都有很多的顧慮,比如做手術對身體會不會造成什麼危害?還是就是需要多長時間?牙齦瘤手術多長時間?下面來為大家解決難題。
1、牙齦瘤手術多長時間
牙齦瘤手術時間不長,因為此手術在牙周手術中是比較常規的一個手術,而且非常多見,時間大約在一個小時左右。有些牽扯到前牙,需要做附加手術,不是單純把牙齦瘤切掉,可透過附加手術進行牙齦轉瓣或者牙齦瓣轉移。因為牙齦瘤切除以後,相應部位的牙齦完全塌陷,出現明顯牙齦缺損,從其他部位移植牙齦,把欠缺的部位填充,在恢復以後不會過於影響美觀。牙齦瘤手術的時間常規為0.5-1小時左右,如果有擴充套件手術,有可能要2-3個小時。
2、牙齦瘤手術怎麼做
術前常規查血,血凝、血常規、艾滋病、梅毒、乙肝等,檢查結束後以後約定時間進行手術。術前不需要刻意準備,女性最好避開經期,只要不感冒、身體健康就可以常規手術。常規消毒、鋪洞巾、打麻藥,完成後將牙齦瘤切除,牙齦瘤的切除相對比較簡單,即確定好牙齦瘤位置,將瘤體切除。切除後再修整牙齦,將牙齦修整到接近於正常形態。
3、牙齦瘤手術之後多久能恢復
牙齦瘤手術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對身體的影響程度並不是很大,牙齦瘤切除以後,常規是一週後拆線。牙齦恢復比較快,切除後第1天、第2天因有創面產生,可能會有輕微疼痛,往往3天以後疼痛逐漸減輕。然後就可以慢慢恢復到正常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