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產後黃褐斑?

>核心提示:  臉上長斑,面色蠟黃,以及月經不調,都是氣滯而導致,就是說人體某一部分或某一臟腑的經絡,出現了的氣機阻滯,執行不暢的情況。


  臉上長出了黃褐斑,讓很多女性頭痛無奈,很多女性產後都會長斑,為了祛斑,她們使用各種護膚品,花了不少錢,但是效果卻不怎麼好。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怎麼去除產後黃褐斑吧。

  臉上長斑,面色蠟黃,以及月經不調,都是氣滯而導致,就是說人體某一部分或某一臟腑的經絡,出現了的氣機阻滯,執行不暢的情況。所謂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如果出現了以脹悶疼痛為主要表現的症狀的時候,一般可判斷為氣滯。而血瘀,指的瘀血內阻,導致血行不暢,所以有很多月經不調的人,排出來的月經是黑色的,這種情況,多屬於氣滯血瘀型的月經不調,需要透過一些活血化瘀的辦法來改變這種情況。

  去除產後黃褐斑的最佳方法是外治內養,對於已經形成在面部的黃褐斑,採用黑色素遞減技術進行外治,一般2~5次能去除表皮及真皮層產後黃褐斑。同步進行中醫草本內養祛斑調理,全面調節內分泌功能,阻止新生黑色素再次無序堆積,杜絕黃褐斑復發,達到徹底祛除黃褐斑的目的。

  去除黃褐斑也可以透過電脈衝磁場的光磁效應與恆溫熱效應,從而改善卵巢、子宮及整個盆腔、陰道的血液、淋巴迴圈,增強網狀內皮系統及白細胞的吞噬功能的,可以達到活血、化瘀、消炎、治病、改善性腺器官功能的目的,從而由內而外的淡化、去除黃褐斑。

  上面給大家講述了怎麼去除產後黃褐斑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產後黃褐斑的媽媽們,在治療黃褐斑期間除了要保證有足夠的營養和休息之外,另外保持愉悅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r-><-n-> ? ? ? ? ? ?<-t->治療黃褐斑親身體驗<-r-><-n-> ? ? ? ? ? ? ? ? ? ? ? ? ? ? ? ?<-t->鐳射加中藥,我一定要把斑治好 ? ? ? ? ? ? ? ?<-t->刮痧治療黃褐斑,我真的堅持不下去啊~ ? ? ? ? ? ? ? ?<-t->我的黃褐斑沒有啦!!<-t-> ?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